昨天才知道有一种感冒叫痄腮,真切地体会了这名字真TMD形象!实在抗不过,昨晚去急诊。大夫看发烧了便来一句,烧起来就烧起来了。我表示好奇,问嘛意思,大夫说,烧起来就得烧好几天了。我一听就急了,马上道,要不给我来两针?答曰,不行。最后拿了一堆药回去。到宿舍打了8磅白开水,传说全喝下去感冒就over了,通过一晚的努力折腾,反复置换终于全灌了下去。今早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好了!搞不清是药力发作了还是传说应证了,管他了,第一次感觉到那句广告词是这般的亲切:排除毒素一身轻松!大夫不是说得烧几天吗!?哈哈!有种赚了的感觉。给自己放天假吧,躺床上听一天的盗墓…吼吼…

 
评论
热度(2)

记录草木虫兽,村中人相,点点滴滴(马琴义)

给时光的情书:你带着我穿行在现实的 R^3中,划出一条连续但不光滑的曲线。我知道,我们的旅行终归是一条线段。 所以,我用影像挖出一些美丽奇点。渐渐地,当你远去,他们会告诉我,我们曾经一起走过。(Changwen161)

© 护林员杂记 | Powered by LOFTER